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迎接2010

HOHOHOHO~~~!!

2010呗???

人家在外面开开心心去跨年

啊我neh就在家开开心心吃PEANUTS&CRACKERS兼看戏

本来心理上有点小伤感

没得和朋友去逛街就不讲了

然后晚上又没出去参加跨年活动

呜~~~TT

后来叻~~~~

我就坐在电脑前面,按啊按~看啊看~

WAHHSEHH!!!!

我看戏看入神了!!!

不知不觉,<<美丽高解像>>我看到第9集了!!!

然后又看之前错过的台湾偶像剧<<不良笑花>>!!

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

哈哈哈哈

(大声笑~ ^^)

这样的笑声应该可以表达我有多快乐的程度吧~

虽然没得和朋友渡过着2009-2010的分分秒秒

但是我在家乖乖不出去,妈咪会比较开心吧?

因为感觉她今天对我的态度不一样

可能是今天我的冷言冷语吓到她了

所以她过后对我都很乐观

嘻嘻(小暗爽)

今天早上一直到下午

甚至是到傍晚和晚上

简说算是一整天啦

==

心情都不好

2009年的最后一天就是要让我不好过

哈哈!!!

就连早上睡觉也睡到流汗!!

真讨厌的说!!

现在写到这边,就已经是12点多了

2010年了!!!!!

WELCOME~

好吧,我要继续看戏呐~

祝大家新年新希望

发财发到旺

健康最重要

YIPPI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